深圳市少年宫

幽默儿童剧《罐头小人》“六一”少年宫剧场上演

  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三度联手“童话大师”郑渊洁“皮皮鲁•鲁西西”经典系列之三,幽默儿童剧《罐头小人》将于今年“六一”在少年宫剧场倾情上演。
 
 
  剧情简介:分享才能获得快乐!
  本剧由“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皮皮鲁•鲁西西”系列童话改编而成。鲁西西打开的神奇罐头里蹦出了一个罐头小人,这神奇的小人给她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小气的鲁西西不愿与家人分享这个朋友,于是引发一连串误会。最后,在罐头小人的帮助和启发下,鲁西西终于明白了“分享才能获得快乐”的道理。
 

    

 
  本剧特色
  看点一:“童话大师”延续经典
  “中国童话大师”郑渊洁笔下创造了皮皮鲁、鲁西西、舒克和贝塔等诸多经典形象。“罐头小人”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袂郑渊洁“郑渊洁童话剧”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在2012年成功首演,剧中人物滑稽的动作、幽默的对话、顽皮的个性都让该剧好评如潮。
           
 
  看点二:现场变“魔术”
  剧中神奇的罐头小人,时而躲在冰箱里,时而蹦到床上,时而又藏在衣柜里,神奇多变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不如走进剧场,和皮皮鲁、鲁西西一看究竟!同时舞台的设计也很有特点,以皮皮鲁和鲁西西的家为场景,墙上表情怪异的“全家福”,带有笑脸的冰箱,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让整个舞台乐趣十足。
 
  看点三:国字号儿童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是中国文化部直属的国家剧院,儿童戏剧界翘楚,成立于1956年。它创作、演出了《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西游记》等众多优秀的儿剧作品,演出足迹遍布全国,更赴新加坡、日本、韩国、越南、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进行交流演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演出时间:2013年5月31日 20:00
          2013年6月01日 10:00、14:0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票价:50,100,160,200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