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大型励志冒险卡通舞台剧《小蝌蚪找妈妈》中秋国庆上演

 

演出时间:2012年9月30日-10月2日,上午10:30、下午15:0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单位: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
演出票价:80元,120元,150元
咨询电话:83513061,83513084
 
    剧目简介:当破卵而出的小蝌蚪兄妹发现妈妈不在身边时,一段妙趣横生的奇妙历险开始了……凭借着听到的亲切呼唤,一路打听来的妈妈的特征,可爱的两兄妹在池塘底寻找着妈妈,从威震池塘的武林大侠,到美得冒泡的美发屋,再到威猛的蟹将军,最后甚至来到了恐龙王国,路上还遇到了两只专抓小动物的坏水蛇。聪明勇敢的小蝌蚪如何在大家的帮助下与水蛇兄弟斗智斗勇,最后他们如何找到妈妈……
    本剧独特蝌蚪造型萌翻全场,特别加入的荧光科技让现场的观众体验了一场曼妙湖底世界之旅,视觉感受非比寻常。故事中不断成长的小蝌蚪兄妹更让在场的小朋友学会在逆境中坚强勇敢,运用智慧战胜困难!
 
    剧情梗概:小蝌蚪小Q和小咪出生了,调皮的他们跳出了莲藕摇篮,一下从家里跑了出来,他们在记忆里听到妈妈的声音,但是现在却看不到妈妈,在寻找妈妈的过程中,兄妹俩遇到了水蛇兄弟,水蛇兄弟是池塘中有名的坏蛋,他俩不择手段要抓到小咪和小Q,在鸭妈妈、蟹将军、卷卷鱼的帮助下这一对小蝌蚪兄妹最终打败了坏蛋,找到了妈妈。
    此剧中的小咪和小Q虽然历经万险,在两人的互帮互助和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最终找到了妈妈,剧中的俩人虽然遇到别人的误会,也有各种的不如意,但是俩人体现出包容、厚德的精神,在美美屋的情节中,俩人和卷卷鱼制作出超大吹风机,一举打败水蛇兄弟,体现了创新精神。小咪和小Q团结大家最终战胜了敌人,体现出了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精神。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