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在深圳少年宫上演

1

 

 

2

 

3

 

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在深圳少年宫上演

 

演出时间:2011年7月29—30日

演出地点:深圳少年宫

 

故事简介:

陶乐比是一个可爱且爱幻想的小女孩。她总是梦想自己能去一个美丽的国度、去冒险旅程。有一天、陶乐比和小狗多多被龙卷风连人帯房一起被接卷上天空、房子掉下来时、意外的压死了长期作恶欺负村民的巫婆。原来、龙卷风把她们帯到了一个奇妙、美丽的国家来了。善良的仙女可琳达要陶乐丝穿上巫婆的银靴、去翡翠国找奥兹大王帮她找到回家的路。沿途她遇见了想得到知恵的稻草人、和想要一個个良之心的机器人以及希望得到勇气的狮子、于是她们4个好伙伴开始了

一段奇妙的冒险旅程。她们究竟能不能完成自己的心愿?・・・

 

 

解说:

1900年出版的米国流畅小説「绿野仙踪」、不但在米国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而且也是全世界朋友们必读的経典。以后、经过同名的舞台歌舞剧、电影的上演、成为米国长年不动的名剧。

飞行船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在剧中不但是描写了此剧中独特的奇妙与浪漫的故事情节、更主要的是想通过剧中的描写、让小朋友一起去体現冒险、去感受友情。再加上飞行船独特的舞美艺术、音乐、舞踏的表現、想必一定会让大小朋友得到満足、度过一個美好的夜晩。

    此作品是剧团的代表作之一、已有去台湾公演过三次。望中国的大小朋友們也像支持同名小说「绿野仙踪」一样、同样也能喜爱飞行船的舞台。感谢大家的支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