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30年小品精品大展即将献演,市民可免费领票

juchang1

 

 

在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的大力资助下,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主办,深圳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创意剧场—深圳30年全国获奖小品精品大展”将于2011年1月6日晚在深圳市少年宫隆重献演。

创意剧场是深圳创意12月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已形成广泛影响。在深圳建立特区30年之际,深圳戏剧界以此为平台,精心挑选10个获得全国性大奖的戏剧小品,作为10个生动细节,从一个侧面展示深圳戏剧的发展历程与风采。

戏剧小品是深受群众喜爱的艺术样式,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戏剧小品的创作和演出犹如一股激流在大小舞台上奔腾跳跃,不仅造就了罗湖“戏窝子”,也造就了各区一支支小品劲旅,造就了深圳一批知名演员。深圳小品以数量多、水平高被国内专家称为“深圳现象”,声名在全国日渐响亮。此次精品大展被邀演出的剧目包括来自本土、来自生活、来自基层的《人在旅途》、《早茶》、《成长》、《最近我不烦》《父老乡亲》、《桃色新闻》、《大话环保》、《乡情》、《心灯》、《第五大名著》等,基本上代表了深圳戏剧小品历年来在全国的最高水准。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小品展演将以“诗意”的方式举行,舞台设计独具创意。不仅是深圳小品的一次“大秀”,也是深圳戏剧界对过去30年的回顾和对未来的展望,当中有深圳戏剧界行走“红地毯”、颁发“深圳30年戏剧小品贡献奖”、“再出发”签字仪式和宣誓仪式等重要环节,宣示深圳戏剧人的实力与将本土戏剧推向世界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将向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公益门票(领完为止)。

领票方式一:拨打深圳市戏剧家协会电话申请

联 系 人:吴先生、韦先生

电    话: 0755­—25934342、25563059

申请时间:2010年12月27日-2011年1月3日09:30-17:00

领票地点:深圳市戏剧家协会(深圳罗湖区红岭中路文联大厦1038号)

文联大厦一楼值班室

领票时间:2011年1月4日09:00-18:00

领票凭证:凭身份证(每人限领一张)

方式二:参与电台互动

1.深圳电台先锋898:《铿锵麦克风》、《岁月流声》、《听说很好看》

2. 深圳电台FM94.2:《私家秀场》

 

特别提示:本场演出,四周岁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四周岁以上的儿童(凭证件)凭票入场。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