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黑猫警长》重出江湖 与孩子一起快乐过十一

yanchu7

 

   “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机灵,耳朵竖得像天线,听着一切可疑的声音,啊哈啊啊哈啊黑猫警长。”每当《黑猫警长》的主题曲响起,总会勾起一代人的集体记忆。这部当年如同现在喜羊羊动画一样受欢迎,被中国国产动画片公认的经典之作,8、90年代无人不追的卡通巨献——黑猫警长终于“王者归来”,全国首演将登陆黄花岗剧院,上演全新故事。

    黑猫华丽变身 大制作堪比迪士尼

    作为中国木偶剧的“梦工厂”,上海木偶剧团这次精心编排的舞台版《黑猫警长》不仅保留了原动画片黑猫警长、一只耳等重要人物角色、延续机智勇敢的黑猫警长与狡猾的“一只耳”之间激烈斗争,同时还加强融入了现代感极强的反恐、法制、环保、科学观念与意识等现代元素。剧中黑猫警长和一只耳的身份来了一个华丽转身,“一只耳”变成了跨国恐怖分子,企图用“ZSN”病毒破坏地球,黑猫警长则成了中国动画史上最酷的反恐警长与其战斗。

    为了更真实塑造故事、打造更具声光电的舞台效果,本次大型人偶剧《黑猫警长》的大手笔制作堪比迪士尼人气剧。舞台打造上,剧团采用了高科技多媒体的舞台技术,营造出梦幻般的视觉场景,产生如迪斯尼动画般生动的舞美效果,将观众引入一个虚幻的童梦世界,灵动的配乐加上个性的配音,犹如欣赏迪斯尼大片一样过瘾,让观众亲身进入黑猫的刺激警匪世界。同时黑猫战团的装备随着时代的变化也变得更牛了,对讲机、喷气摩托、防毒面具,这些上世纪80年代还算精良,甚至是超前的警用装备,在新《黑猫警长》中已经“out”了。剧中黑猫装备将重新改造,务求贴合时代变化。那究竟“猫”用什么捉“老鼠”,剧组目前还是保密,作为全国首演剧至今还是个谜,小朋友们不妨到剧场和我们一起揭秘。

    逼真营造童话经典 互动情节紧张跌宕

    为了让黑猫警长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小朋友面前,本次剧团在卡通形象打造上采取比迪士尼人偶更精妙的工艺,面具按照人体骨骼肌肉构成再根据人物的特征作夸张放大,其立体逼真度堪比好莱坞电影特型制作,让睿智的黑猫、狡猾的一只耳的神态鲜明地表现在小朋友的面前。

    全场演出黑猫警长将带领孩子们一起警匪作战,大家一起帮黑猫警长出谋划策,一起抓获狡猾的“一只耳”,一起为最后的胜利放声高呼。

    这个十一黄金周,就让我们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剧场,一起欣赏和重温这位80时代孩子们心目中不可替代的英雄,这部曾在大家脑海中留下深深烙印的中国版柯南——《黑猫警长》吧!

演出时间:2010年 10月5、6日 上午10:30  下午15:3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票价:88/138/188

温馨提示:本演出采取一人一票制,大人及儿童均需凭票入场。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