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雅马哈音乐中心公益儿童音乐会7月2日少年宫举行

 ——“噗 噗 噜”的音乐世界

yamaha

    音乐会的故事梗概——“噗噗噜”是一个会唱歌跳舞的苹果娃娃。一天,他在小女孩琪琪的梦里变活了,但是很伤心的哭着,原来,噗噗噜的音乐宝石被森林女巫偷走了,没有宝石,她就回不了家了。于是,琪琪很勇敢,她帮助噗噗噜,一起去寻找能够打败女巫的魔法,夺回宝石……  历经困难和险阻,噗噗噜和琪琪打败坏女巫了吗?拿回音乐宝石了吗?回到噗噗噜的音乐世界了吗?……

    请欣赏雅马哈音乐中心公益儿童音乐会——噗噗噜的音乐世界!

    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学音乐的孩子气质优雅,为了回馈广大家长对雅马哈音乐中心的支持和认可,同时也让更多的喜爱音乐的小朋友体验到音乐的美妙,雅马哈深圳音乐中心将于7月2日在深圳少年宫剧场举办一场精彩的公益儿童音乐会,免费为前100名家庭提供音乐会现场门票。

    雅马哈音乐中心,半个世纪的国际音乐培训品牌,将以最优秀的雅马哈老师和最可爱的“噗噗噜”,为您呈上一台精彩的音乐盛典。

    真诚期待小朋友的光临!

    主办单位:雅马哈深圳音乐中心、和美琴行
    协办单位:《本色生活妈妈娃娃》
    演出单位:雅马哈深圳音乐中心
    演出时间:2010年7月2日19:00-21:00
    演出地点:深圳少年宫剧场
    票    价:免费(凭票入场)
    索票电话:0755-26461676、0755-83638876-1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