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协同作战,确保工程安全对接——团市委赖锋副书记到市少年宫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2年1日6日,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赖锋赴深圳市少年宫开展年终及更新改造工程安全工作大检查。市少年宫主任王志民、副主任周文锋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一行陪同检查,实地勘查范围包括:总控制中心、高低压配电房、地下展馆拆除现场等重点区域。


在总控制中心查看各点位运行状况


视察高低压配电房,了解机组负荷能力

向中建六局工作人员了解地下展馆拆除情况


关注报废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


查看市少年宫更新改造工程临时搭建物效果图


      检查结束时,赖锋同志强调:市少年宫要协同中建六局、宏达工程顾问公司以及中航物业等通力合作,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全力筑牢运营收尾与工程对接的安全屏障。王志民同志代表市少年宫表示坚决落实好赖书记的指示精神,并对市少年宫年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生产规范化精准化水平,依法依规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二是在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巡查,排查隐患,确保红线范围内安全运营;三是提高机电设备及消防等安全设施的管护能力,确保安全对接更新改造工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