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鹏鹏科学秀——课后科学体验第二周课程开始啦!


为响应中办、国办“双减”文件精神,力促“双减”政策落地,打造校内校外教育有机协同,进一步提升公益服务质量,积极响应青少年及家长需求,为校内教育提供展示空间,为青少年儿童成长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在团市委、市少工委的指导下,市少年宫于2021年9月起推出了“梦想之梯”——深圳市少年宫落实“双减”政策开展课后服务计划。

 

 

鹏鹏科学秀介绍

 

     “鹏鹏科学秀——课后科学体验”活动作为该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即将与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见面啦! 该活动将邀请科普教育专业人士为孩子们开展科学秀表演及教学活动,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后生活,增长科学知识、激发科学兴趣。从10月27日开始至12月底,共将推出45次公益课程(每次1小时),全部课程均免费,现接受广大少年儿童预约。

 




第一周鹏鹏科学秀——课后科学体验花絮

 

 

第二周课程计划

 

       深圳市少年宫自10月26日起,于每周二发布当周课程计划并接受市民为孩子预约。(课程灵活机动,安排在周三至周日的课后时段)。

 

 

温馨提示

请注意,部分课程时间有微调

 


(课程安排表可以点击放大)

 

 

预约方式与规则

  

     1.请关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深圳市少年宫),按要求完成注册后,在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公益活动”>预约课程名称,按系统提示步骤即完成预约。

      2.同一课程仅接受以微信号为一名学员预约,如需为两名以上(含两名)学员预约同一课程的,需更换微信号进行预约。一个微信号可为同一名学员预约不同课程。

     3.每周课程的开始预约时间为当周周二的17:00左右。每次课程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4.查看预约结果: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我的公益活动”,预约成功即生成二维码。

      5.预约入馆:抢票成功的学员,入馆时向工作人员出示课程抢票生成的二维码(可截图)、健康码并经测温后进入,无需另行预约。

      6.已成功预约但未按时上课者,将被扣减信誉积分并限制下次的课程预约;如预约成功因故未上课者,请及时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预约结果,点击“退票”。

      7.以上课程安排,如因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有所调整,另行通知。

 

 

请关注深圳市少年宫

微信号 : szssng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