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市少年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7月28日,深圳市少年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市少年宫党支部书记王志民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党小组长通报了本小组会议情况,此前,市少年宫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已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党员们在党小组会上逐一发言,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检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深化学习上持续用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二要着力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着力业务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业务工作。四要立足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规矩,坚持廉洁自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