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市少年宫与留深青少年共贺新春!

农历辛丑牛年新春到,为营造浓郁喜庆的佳节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春节假期的文化娱乐生活,服务留深过年青少年,让他们在深圳度过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春节假期,深圳市少年宫特别策划组织了“深圳是我家,齐过欢乐年——2021新年有 ‘礼’春节公益活动周”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自2021年2月14日(年初三)至18日(年初七)在深圳市少年宫举办,活动项目包括:初生——少儿迎春美术展、转新运——互动手工制作活动、气冲天——拍照合影活动、金牛报春——气球小丑趣味互动活动、到人民中去深圳市杂技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少年宫魔术专场、(扭)转(乾)坤——小礼物赠送活动、快乐科普体验活动等七项,共计约25场次。

  

  

少儿迎春美术展

 

 

少儿美术展览的作品围绕多元文化、美学规律、创意技巧的主题,其中不乏以年画为灵感创作的绘画作品,孩子传统文化与当代材料的碰撞下,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艺术,在不经意中启迪人们的思考,孩子们的艺术创作也拥有这种力量。

  

市少年宫精心布置了水晶石大厅等活动场馆,到处是温暖热烈的春节氛围,大厅的2棵桃树分外抢眼,上面还挂满了孩子们亲手做的贺年小书签。年初四开始的魔术表演和魔术互动,为全市青少年朋友送上新奇有趣的春节礼物。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公益活动周期间市少年宫仍实行预约参观制,预计每天接待少年儿童2000人次,为春节期间留深过年的青少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溜娃”和学习科学知识的好去处。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