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2020广东省小小舞蹈家少儿舞蹈美育大赛” 深圳市少年宫舞蹈类专场圆满落幕

2020年12 月20日,“广东省小小舞蹈家少儿舞蹈美育大赛”深圳市少年宫舞蹈类专场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圆满落幕,九百多名优秀学员参与演出,舞台上舞蹈和音乐完美交融、现代和古典激情碰撞,让现场观众在视听盛宴中领略了舞蹈艺术的魅力。

深圳市少年宫舞蹈类承办了本次专场并组织了参演。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受疫情影响舞蹈班孩子们的集中训练被延误,老师们通过网上授课方式教学,孩子们在家中苦练,经过几个月的期盼,孩子们终于回归了训练室,也终于有机会在年底登上“少儿舞蹈美育大赛”的舞台,奉献这场来之不易的演出。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演出圆满收官,孩子们以热情奔放的舞姿和阳光自信的台风,获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市少年宫舞蹈类素质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