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第86期——“好好学习,立志国防”线上公益讲座开讲啦!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第86期活动,将于6月1日举办主题为《好好学习,立志国防》的线上公益讲座。邀请知名军事评论员为家长及小朋友们介绍国防知识、危机意识等内容,从小激发、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讲座直播时间:2020年6月1日下午14:30

讲座主题:《好好学习,立志国防》

讲座内容:知名军事评论员在网络上带来的精彩讲座,从国际安全形势、国际战略格局等角度向家长及小朋友们介绍国防知识,增强危机意识,展示新时代中国国防的鲜明特征及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历史性成就,增强少年儿童的国防观念,根植爱国主义情怀。

讲座嘉宾:黎辉(笔名:布衣微言),深圳市少年宫培训总监,高级教师,深圳卫视客座军事评论员,军事发烧友。从事军事研究三十余年,在军事论坛上发表上百万字的有关军事方面的文章、评论、图片,有着较为深厚的军事知识素养,并接受过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专访。

观看直播途径:

搜索:打开bilibili手机APP或登录www.bilibili.com网站,在搜索栏输入直播房间号22228647,选择少儿成长讲堂——国防讲座直播链接点击进入观看。

扫码:长按以下二维码并识别在微信中打看链接观看。

搜索:打开今日头条手机APP或登录www.toutiao.com网站,在搜索栏输入直播房间号1192864,选择少儿成长讲堂——国防讲座直播链接点击进入观看。

扫码:长按以下二维码并识别在微信中打看链接观看。

搜索:打开西瓜视频手机APP或登录www.ixigua.com网站,在搜索栏输入直播房间号1192864,选择少儿成长讲堂——国防讲座直播链接点击进入观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