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吴青少年管弦音乐会开始免费订票啦!

 

 

青少年朋友们,今年的暑假你都为自己制订了哪些计划、又安排了哪些精彩的活动呢?是阅读一部经典文学著作,还是好友结伴出游?……今天,小编要为你的活动清单推荐一个选项:看一场青少年管弦音乐会吧!

为推动深圳与苏州两地青少年校外教育机构的互动交流,搭建一个两地少儿艺术展示、交流、提升的平台,同时也为丰富我市少儿暑期的文化艺术生活,由深圳市少年宫与苏州市吴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携手筑梦,乐动鹏城”----深吴青少年管弦音乐会将于72115:00在少年宫剧场上演。

本次音乐会为公益演出,门票接受公众免费预订。具体演出信息及订票方式如下:

活动名称:“携手筑梦,乐动鹏城”----深吴青少年管弦音乐会

活动主办:深圳市少年宫、苏州市吴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演出时间:201972115:0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团队:深圳市少年宫管乐团、弦乐团,苏州市阳光青少年乐团

免费订票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抢票时间 7月1916:3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