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青少年普法工程原创爆笑舞台剧《猴哥让我再想想》即将上演——内附抢票秘笈

呀,放寒假啦。

孩子们回家后……

那寒假的正确打开方式是?

   当然是去看《猴哥让我再想想》,这可是深圳共青团精心打造的深圳市青少年普法工程原创舞台剧,培养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噢。

西游记中师徒四人,这回不是在取经路上降妖伏魔,而是来到校园中继续修行……

 

 

五个在校园发生的真实故事生动呈现,师徒四人爆笑断案:二师兄八戒贪吃,险些中毒,大师兄猴哥有勇有谋,教孩子们遇事再想想,成功化解危机,更多的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孩子们将在欢笑声中体悟法治,学会保护自己。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抢票呢?

别急,请看:

免费领票方式

  1.如何获取舞台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演出时间地点:

116日(星期三)晚上2000

深圳市少年宫剧场(福中一路2002号)

3.抢票时间:

113日(星期日)10:00开始(门票免费,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4.查看抢票结果办法:

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注:每个微信号最多可以抢2张票,每个座位1张票,每张票为1个二维码,入场前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扫描后入场,每人1个二维码,谢绝成人带小孩两人一票。(身高1.2米以上才能入场噢)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