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2019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向您邀约 !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一年一度的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又如期而至。作为已成功举办12届的深圳市少年宫明星、传统节目,每年此时,都成为家长和小朋友心中恒切的期盼。大家期盼着在新年音乐会的乐韵悠扬、载歌载舞中一同祝福新年、欢庆新岁。

  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深圳市少年宫现向您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您们16日下午前来深圳市少年宫,免费参加我们的2019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16日下午15:00

  演出地点: 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内容: 2019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

 

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介绍

  

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是深圳市少年宫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公益性年度盛会。自2007年首届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由少年宫少儿艺术团的学员们担纲出演,市民朋友可免费参加。少年宫新年音乐会既是一个展示少年宫全年艺术教育成果的舞台,也是一席检阅少年宫全年艺术教育水平的阅兵场,更是一方孩子们放飞梦想、成就未来的广阔天地,一场在乐韵悠扬、载歌载舞中欢庆新岁的年度狂欢。

   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创办的十二年来, 一直秉承深圳市少年宫“公益至上、平等参与,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全方位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公益化服务”的工作准则,连续12届的音乐会均对市民免费开放,参与演出的少年宫少儿艺术团,也是一支面向全市招募、免费排练、技艺精湛的公益性团队。每到春节前夕,新年音乐会便会如期而至,家长和小朋友在免费品味视听盛宴中迎接新年、祝福新岁,已成为深圳市少年宫的一项传统。十二年来,新年音乐会已成为市民心目中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本届新年音乐会共有12项节目,参加演出的除了少年宫少儿艺术团的学员外,还特别邀请了深圳市校外教育协会的成员单位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圳市艺锦艺术培训中心、深圳市艺锦青少年活动中心、童心飞扬教育集团参与演出,他们将带来在深圳市第五届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艺术展演中的优秀参演节目。

 

历年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盛况

深圳市少年宫2019新年音乐会

节目单

免费参加方式

 

  1.如何获取音乐会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音乐会抢票时间:1410:0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注:每个座位一张票,每张票为一个二维码,入场前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扫描后入场,每人一个二维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