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青少年情绪管理之我的情绪我做主》——深圳市少年宫第68、69期 “少儿成长讲堂”开讲

    715日,经过精心筹备,深圳市少年宫第6869“少儿成长讲堂”在三楼音乐厅开讲。

 

 

 本次成长讲堂的主题是“青少年情绪管理之我的情绪我做主”,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肖珂主讲,分别于15日上、下午各举办一期。当天,音乐厅400余座位,座无虚席,所有观众的门票均通过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免费获得。

 

讲座围绕“为什么有些孩子的成长非常顺利,而另一些孩子却相当艰难?”“为什么有些孩子克服了困难的处境,而另一些孩子却在困境中挣扎,为环境所困?”“为什么有些孩子表现出种种偏差行为,甚至卷入危险的活动之中,而另一些孩子却过着充满乐趣、富有创造性的生活?”等市民家长所热切关注的内容进行。

 

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家长们、小朋友和讲师进行了积极有趣的互动,讲座内容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少儿成长讲堂”是少年宫历年的品牌活动,已持续举办了13年计70期,深受广大市民家长喜爱。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