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68、69期”《我的情绪我做主》讲座免费订票!

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亲子关系往往会遇到各种的困难、障碍,如何改善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让亲子沟通更顺畅,便成为摆在所有家长面前最为关键的课题。

  本期少儿成长讲堂将邀请资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深圳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表达性艺术治疗专委会副主任——肖珂老师,她将从改善家庭亲子关系、提升孩子心理能量、帮助孩子融入社会等方面,引导助力家长从心灵层面陪伴孩子。

  

       讲座时间:2018715日(周日)

                     上午10:00 — 11:30

                          下午14:30 — 16:00

                          (两场内容相同)

  讲座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讲座主题:《我的情绪我做主》

讲座内容: 这次儿童心理《我的情绪我做主》的专题讲座中,专家将从以下六个方面着手,为家长和孩子答疑解惑:

        1.改善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让沟通更顺畅;

        2.让父母与孩子共同感受爱的力量,并学会分享爱和享受爱;

        3.让父母如何营造快乐家庭,给孩子一个幸福的成长环境;

        4.让孩子坚定生活的信心,充分表现自己的才能,坚持不懈地进行自我心态调整;

        5.提升孩子人际关系,使其懂得关爱他人,有效控制情绪;

6.让孩子独立自主,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讲座嘉宾:肖珂,女,资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深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美国NGH国际催眠师,德国积极心理治疗师,萨提亚家庭治疗师,企业EAP高级培训师,罗湖区精神民生特邀讲师,都市频道《第一调解》调解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特邀专家,德国海德堡大学访问学者,深圳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表达性艺术治疗专委会副主任。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71310:00开始至71510:00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