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看画识童心” ——用绘画心理治愈一切创伤

 

 

 

 

 

414日,深圳市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6667期”活动在少年宫三楼音乐厅如期举行。本期讲座的主题是看画识童心,活动特别邀请到国内知名绘本画家、绘画心理学专家、艺术游戏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内知名艺术心理学跨界学者、资深艺术教育专家、深圳大学客座讲师、中国乡村儿童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训导师徐静茹老师分享了绘画心理教育的经验及感悟,希望以绘画为纽带,促进家长和孩子有效、和谐的沟通,教会家长如何从画中体悟孩子的需求,从画中给予孩子力量。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内容像磁石一样吸引着众多家长和孩子的积极参与。现场老师分享了各种各样的图画作品,到场的小朋友踊跃举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畅所欲言地表达对图画的所感所想,老师的赞扬鼓励及家长们的会心微笑贯穿了讲座始终。

少儿成长讲堂活动作为深圳市少年宫的重点公益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67期,深圳市少年宫将继续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公益人士、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继续为市民们提供精彩活动,助力我市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