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66、67期——看画识童心开始抢票

 

儿童会在绘画中表达自己的情绪和内心的呼唤,因此绘画不仅仅是一种才艺,还是帮助我们了解儿童心理健康状况的捷径。儿童大多是表达的弱势群体,如果想更好的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掌握儿童绘画解析的基本常识,等于拥有了一部心灵的翻译机。

你想了解孩子的心理健康状况吗?你想学会如何与孩子相处吗?你想了解孩子的内心状态,并帮助孩子提高各方面能力吗?

本期少儿成长讲堂将邀请国内知名绘本画家、绘画心理学专家徐静茹老师,她将以游戏、绘画、亲子互动游戏、心理保健操等表达形式,内化家长和孩子的自我成长技能,开启亲子关系的心灵陪伴之旅。

讲座时间:2018年414日(周六)

上午10:00 11:30

下午14:30 — 16:00   

讲座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讲座主题:《看画识童心》

讲座内容:这次儿童绘画解析《看画识童心》的专题讲座中,专家将讲解孩子笔下的各种图形、色彩以及符号代表着怎样的心理状况、情绪状况,以及如何解析孩子的画,解析中应该遵守怎样的规范和禁忌,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讲座嘉宾:徐静茹,国内知名绘本画家、绘画心理学专家、艺术游戏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内知名艺术心理学跨界学者、资深艺术教育专家、深圳大学客座讲师、中国乡村儿童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训导师。多年从事心灵漫画和绘本的创作、艺术教育、亲子教育、艺术疗愈的研究和实践、艺术治疗教具研发、儿童教育和心理学专栏写作等工作。

曾获得国内国际上很多漫画、绘本和艺术教师奖项,是2005OACC金龙奖绘本金奖得主,2015年深圳创意设计七彩大奖得主。漫画代表作为深圳机场T3航站楼54米漫画墙《深圳手绘地图》。曾出版个人绘本《寻梦园》、《年轻的证据》、《回忆我的70年代》,出版绘画心理学书籍《儿童绘画心理解析》。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 41110:00开始至41310:00 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