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举办2018新年音乐会

 

让孩子们以文艺演出的方式迎接和庆祝新年,并向全市小朋友送去新年的祝福,这是深圳市少年宫历年来迎接和庆祝新年的传统。123日晚,“深圳市少年宫2018新年音乐会”在少年宫剧场再次拉开帷幕。舞台上,管乐、弦乐、舞蹈、合唱精彩节目轮番上演,300多名少年宫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新年文化艺术大餐。

本次音乐会的所有演员均为少年宫艺术团队学员,他们来自全市各个学校,通过层层选拔加入少年宫艺术团队,经过老师一学期的精心指导和个人的努力训练,新年伊始,为观众奉献了管乐、弦乐、舞蹈以及合唱四大类共18个精彩节目。

 

 

 

首先开场的是气势恢宏的交响管乐,《铁匠波尔卡》《天空之城 》《龙舌兰》等世界知名曲目刚刚奏罢,具有鲜明中国烙印的管乐演奏《东方之珠》《天路》又隆重登场;弦乐团则为大家演奏了《第二圆舞曲》《一步之遥》及《第一匈牙利舞曲》,之后在悠扬轻快的弦乐合奏《哆来咪》中,音乐会演出画上了欢乐的小逗号。演出下半场更令人期待,舞蹈和合唱的小演员们登场了!舞蹈团为大家带来的是舞蹈《花儿开了》和芭蕾《flying》;合唱团则带来了有如天籁般的童声合唱《卓玛》《春光好》《African Alleluia》《四季的问候》等曲目,孩子们在演绎这些曲目时,时而高亢嘹亮、时而婉转悠扬,听得观众们如痴如醉。演出最后在合唱《我心歌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