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涂鸦绘画活动受小朋友们热捧——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能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世界”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假期,并搭建一个全市少年儿童以画交流的体验分享平台,深圳市少年宫于7月29日-8月31日间举办“描描画画,快乐一夏”少儿涂鸦绘画活动。

    本活动的参加方式为:小朋友前来少年宫免费领取活动专用画纸,在画纸上作画,于活动期间将作品拍照上传至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即可。

    活动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热烈追捧:一幅幅或色彩鲜艳、或线条流畅、或构思奇妙、或创意非凡,童趣盎然的绘画作品陆续上传到了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后台。小朋友们用细腻的画笔,丰富的想象力描摹出了缤纷多彩的暑期生活以及对儿童精神世界的美好追求。

    本次绘画活动征集到的作品将通过专家评审,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有兴趣参加的小朋友务必掌握好活动截止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上传。

 

 

 

 

 

 

 

 

 

附:“描描画画,快乐一夏”少儿绘画涂鸦活动《活动规则》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