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开讲啦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第5657期活动将在610日(周六)举办两场主题分别为“最好的家庭教育是夫妻和谐”和“影响孩子学习的心理因素”公益讲座。邀请国内知名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本次讲座于610日(周六)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6:00在少年宫大厅正式开讲。本次讲座免票入场,望广大家长知悉。

610日(周六)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

讲座主题

内容简介

讲座嘉宾

10:0011:30

最好的家庭教育是夫妻和谐

和谐的夫妻关系对孩子的一生每个阶段都有影响,这些影响是其他人不能替代的,好的夫妻关系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伍罡

14:3016:00

影响孩子学习的心理因素

当今社会需要的是具有创造力、充满好奇心并能自我引导的终身学习者。每个成长阶段孩子在学习上的关注点都不一样,家长们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咨询电话:8351301083513035

 

讲座嘉宾介绍:

伍罡:深圳市种爱果儿童成长关爱中心创始人,深圳爱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心理咨询师,亲子教育专家、狮子座贴心老爸,心理学界的段子大王、课堂上的超级奶爸,在儿童心理成长和家长教育辅导方面有多年的研究与实践经验,知名儿童心理学课程《成长与陪伴》创始人,知名心理学课程《非暴力沟通》、《心理资本》的传播者。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