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节后寒假培训班停课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全体学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发布“疫情防控八条”系列工作部署,为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圳市少年宫决定对节后寒假培训班做出如下安排:

一、原定于202026日开课的寒假培训班全部停课(取消课程),并启动学费退费工作。已缴费学员的学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还,家长学员无需任何操作。视缴费渠道不同,资金实际到账时间在530个工作日之间,部分学员学费可能被拆分成两笔返还,请留意和核对资金实际到账信息。

二、深圳市少年宫将根据我市中小学开学时间、疫情防控等情况确定春季班培训开课时间,开学通知届时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渠道发布,请学员与家长们关注和留意。

感谢您对深圳市少年宫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深圳市少年宫 

                                                                                                          2020131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