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关于职工食堂承包服务的招标公告

深圳市少年宫就职工食堂承包服务项目委托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JX2017ZB-F060

二、项目名称:深圳市少年宫职工食堂承包服务。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深圳市少年宫职工食堂承包服务;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文件项目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具有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有效餐饮服务许可证;(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3、供应商近三年内(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根据深府购[2014]16号,由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定期向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申请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注册有效的供应商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5、在以往经营经历中无任何信誉、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的企业(须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1月26日2月7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人民币50元。

六、报名方式及报名资料:

现场报名, 报名和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www.sz-jstar.com下载)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须加盖公章用A4纸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七、投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

2018251700分。书面传真至0755-83780355

八、投标截止时间:

2018271000分。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开标大厅(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270900分至1000分,逾期不予以受理)。

十、开标时间:

2018271000分。

十一、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十二、开标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开标大厅。

十三、其他要求:

供应商购买了采购文件后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开标当日不计算在内)。

十四、联系方式 :

联系人:饶先生

电话:1369988****、传真:0755-83780355

 

                                                                     深圳市少年宫

                                                                     2018126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