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新年有“礼”——“鹏鹏爱心书屋” 以书换特种(科技)电影票公益活动细则

小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我是深圳少年宫爱心天使“鹏鹏”。新年到啦,我们每个人心中肯定有许多美好的愿望。我的愿望是:为在远方的贫困山区学校建一个“鹏鹏爱心书屋”,让那里的小朋友们也和我们一样拥有更多阅读的快乐,学习更多知识的幸福。我这个愿望好吗?你们赞成吗?你们能积极参与吗?如果回答是yes,就请和我一起加入少年宫“新年有礼”以书换票行动,每个人都捐几本课外书籍,大家都来献份爱心,用我们共同的努力早日建成“鹏鹏爱心书屋”。

    来吧,亲爱的小伙伴,我在这里等待着你们!

 

活动细则

 

 

 

一、     本次活动内容:科技球幕电影iWERKS的免费体验,所获书籍将赠送深圳对口扶贫地区学校建设“鹏鹏爱心书屋”。此次活动将在深圳市少年宫网站进行宣传及动态公布。

 

二、     本次活动共发放球幕电影票300张,2013年2月12、13、14日(即年初三、初四、初五)共三天,每天各100张,采取电话预约登记,以书换票的方式进行。至2013年2月5日止,电话预约已兑换出去一部分,现余下初四、初五部分电影票,我们将在初三上午10:30至下午4:30,在水晶石大厅的“鹏鹏爱心书屋”进行现场兑换。

 

三、     换票方式:电影票采取以书兑换的方式进行,每5本青少年课外读物(要求书本完好无损,教材除外,新旧不计),凭身份证换取电影票一张,每张身份证限换二张票。

 

四、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由深圳市少年宫。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