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小公民大讲堂”公益讲座免费预订门票

“小公民大讲堂”是少年宫为广大少儿着力打造的、常年开展的公益品牌文化活动,同时也是少年宫2012年十大公益品牌行动之一。活动将邀请少儿教育专家,就少儿成长过程中的思想品德、学习实践、科普艺术教育及其他大众关注的话题和内容作为主题,免费邀请市民和小朋友参与、聆听、互动。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成为教育专家、家长和少儿之间知识传播、交流沟通和观点分享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和推动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与发展。

2012年“小公民大讲堂”首阶段四场讲座即将和大家见面!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按表格内讲座对应订票时间拨打83513027进行预订(因票数有限,为惠及更多市民,成功拨打电话的市民凭身份证最多可定2张,订完即止)。

                   深圳市少年宫

                                           2012330

附件:“小公民大讲堂”首阶段讲座安排

 

时间

地点

讲座主题

讲座嘉宾简介

内容简介

电话订票时间

47

10:0011:00

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爸爸妈妈必须听的一场讲座

孙建国,幼儿音乐教育专家、深圳市学前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高级讲师。

谈音乐教育的重要性、音乐能带给孩子哪些改变

331

9301130

47

150016:00

为特区未来主人公的童年注入更高情商

赵睿,广东省戏剧家协会理事,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戏剧文化奖导演金奖、广东省艺术节戏剧表演奖获得者。

谈儿童戏剧教育与儿童心理成长的相互促进作用

414

10:0011:00

从少儿绘画作品中观察孩子的内心世界

沈小琼,深圳青年艺术家,杨梅红教育一级资深主教,从事少儿美术教育多年,所指导的学生在各项大赛中多次获奖。

通过孩子的绘画作品分析他们的性格,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做孩子的好朋友。

331

14301700

414

15:0016:00

让儿童在戏剧中学习与成长

许向阳,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深圳市童话艺术团艺术顾问。

讲述戏剧台前幕后的趣闻轶事,畅谈儿童为何需要戏剧,如何利用戏剧去学习。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