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国际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展演季回顾展暨“艺术梦想 一路芬芳”—2013暑假国际美术营汇报展开展

21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文体旅游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深圳国际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展演季”历届回顾展在少年宫大厅隆重举行。“深圳国际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展演季”自06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为深圳青少年提供了展示才艺、拓宽眼界、联谊交流的平台。主承办单位领导出席了回顾展,对历届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日后活动举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同时,举办的还有第七届深圳“缤纷鹏城·相约国际”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展演季的重要子项目活动,“艺术梦想·一路芬芳”—2013暑假国际美术营汇报展,该活动是深圳孩子暑期前往英国、美国、日本、加拿大学习后的美术作品展示。作品展开幕式上,孩子们介绍了自己的见闻。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10月中旬,为深圳孩子在美术创作方面提供良好的范例。

活动最后,主承办单位的领导与孩子们一起为孩子的“艺术梦想”泼洒色彩,让梦想绚丽多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