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第七届深圳“缤纷鹏城•相约国际”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展演季——深港台舞蹈交流演出在少年宫开演

    721日下午,市少年宫剧场座无虚席,一场名为“舞韵童趣爱在鹏城”深港台舞蹈交流演出在这里隆重上演。来自深圳、香港、台湾三地的六支少儿舞蹈团队为观众联袂奉献了一场舞蹈盛宴。演出中,孩子们倾情演绎了包括民族民间、芭蕾、现代、古典等多种类别的舞蹈,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该活动为第七届深圳“缤纷鹏城相约国际”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展演季的重点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市少儿文化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促进不同国家和地区间少儿文化艺术的交流,为我市青少年提供更多欣赏文化艺术精品的机会。本场公益演出采取“以书换票”的方式,所有通过门票兑换征集到的图书均将定向捐赠给深圳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