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首届青少年设计大赛开幕式暨颁奖仪式今日举行

  

    作为创意十二月的重要赛事之一,“深圳首届青少年艺术设计大赛”今日(12月5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入选作品展览同时启动。深圳市副市长闫小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暨开幕典礼。

   本次大赛以“和平与和谐发展”作为主题,筹备工作由今年八月份开始启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各区大中小学学生的设计作品1280件,参赛者们的触角涉及平面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装潢设计、网页设计等,展现了特区学生广阔的视野。大赛从大、中、小学三个组别之中各评选出了金奖6名、银奖12名、铜奖20名、优秀奖36名及指导老师奖若干名,作品所呈现出来的创意令人耳目一新,连前来观展的美国版画家都忍不住翘起拇指大呼:“Great!”大赛的入选作品将在市少年宫四楼展出至12月23日。

    在会场上,几百位小设计师们聚集一堂,享受着这座城市专为他们准备的庆典。

闫小培副市长深情寄语

盛大开幕

金奖得主

观展

谭向攀摄影报道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