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综合类培训简介

zhonghe

 

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培训综合类主要开设素质教育各类基础课程,教室分布在五楼和七楼,并分别设有培训咨询服务中心。

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培训综合类由童心飞扬教育集团组织教学和管理。童心飞扬教育集团——领先的少儿教育管理机构,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校外教育工作协会理事单位。集团旗下木子文化教育机构以发展“少儿校外教育”为首要品牌,致力于培养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该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优秀的少儿教育专家和优秀专业教师,以孩子的成长成才为机构的首要责任,多年为社会各界和专业艺术学校培育和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在全国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得大小奖项两千余个。

我们以公益性、国际性、艺术性为指导思想,每年组织提供几百个名额免费或者优惠提供给低保、残疾儿童和来深务工子女。每年六一、元旦等重要节日举办多场大型少儿艺术活动,在市少年宫免费为社会、家长和学生进行公益演出,并组织了多场少儿教育公益讲座及公益教育咨询活动,为广大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体验、实践、展示的舞台。

    我们将继续以高质量的教学、专业化的运作,立足成为国内少儿培训行业的顶尖品牌机构。

 

地址:深圳市少年宫五楼、七楼
电话:82468362/82468366(五楼),83513066/83513094(七楼)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