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美术类培训简介

 

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培训美术类由小燕画院组织教学和管理,该机构是一所拥有36年美术教育沉淀、针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特点而专门成立的教学机构。

本着“用艺术滋养人生,改变人生”的宗旨,小燕画院立足于专业严谨的教学,大力倡导美术完善心智的理念,多年来向国际名校耶鲁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爱德华艺术高中、普瑞特艺术学院、帕森斯艺术学院、东京大学设计学院等国外知名院校输送大批人才,在行业中起到引领作用。画院学生创作的作品,曾代表深圳市艺术创作的较高水准两次进入中国殿堂级美术馆——中国美术馆举办展览,并多次远赴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举办交流展,与当地的少儿美术机构和知名艺术家进行互动交流,获得广泛关注,并赢得了政府领导、各国美术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这一系列成就,证明画院的办学理念和品质不但在中国具有影响力,更为中国美术教育的提升和跻身国际前列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作为行业的一个标杆,画院具备了国际水准与条件,身上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启蒙绘画的教学需求,而是构建一个满足少年儿童个性成长的空间,一个可以让每个孩子实现艺术梦想的舞台。这种社会责任感,是对小燕画院自身的一种挑战,更是对现代教育理念更新拓展的探索。

 

地址:深圳市少年宫
电话:83538215,83361088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