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影像培训中心简介

 

“少年宫影像培训中心”作为一家专注于青少年筑梦人生的影视、动漫艺术教育培训机构,课程依附北京电影学院课系设置,精心打造国内最具规模的影视、动漫艺术教育中心。

培训中心由摄影班、明星表演班、三维动画班、二维动画班、趣味图像设计班、编剧写作班、影视剪辑/导演班共八个班级组成。

培训中心由一流的摄影师、导演、专业编剧、资深设计师、顶尖的动画原创人才等组成。力求以创新性的设计概念和前瞻性的艺术眼光,为青少年诠释具有高艺术内涵的影像学习。

高端的数码影像硬件设施、器材及软件系统,专业影棚、摄像空间、声光剧场、动画模具等,让青少年在学习创作中,身临其境的领略影像艺术的震撼效果。

培训中心倡导科技与艺术交融,独特的欧美影像理念、流行的趣味课程架构,国际标准化的影像产业学习模式;采用场景式教学,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愉悦、生动、奇幻的学习体验。

未来,中国影视、动漫将迎来富有创作力的新时期,作为中国首家青少年影视、动漫培训机构,将以普及发扬影视、动漫艺术学习为己任,真正成为华语影视、动漫人才的摇篮。
 


地址:深圳市少年宫
电话:83662286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