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科技类培训简介

 

科技类培训简介  

深圳市少年宫科技类培训项目由科盟星机器人承办。“科盟星”是深圳市炎黄创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属下的科技教育品牌。科盟星,依托先进的教育理念,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为中小学生提供最优质的科技教育服务,以追求高质量、高水平、高信誉为办学宗旨严谨的办学模式,优良的教学效果。    

科盟星机器人致力于做“机器人教育中的黄埔军校”,引导学生参加健康有益的科技活动,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培养高尚美好的兴趣与品德,并激发青少年的创意与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观察与空间想象力,成就国家“未来的科学家”。     

     

课程内容:  

小小发明家和小小建筑师:通过学习各类有趣的机械结构,初步了解平衡、对称、摩擦力与杠杆等知识,激发孩子们的探索能力与创新能力,锻炼孩子们的测量、比较、设计与估算等逻辑思维能力。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信心,并体会成功的喜悦。  

   

创意生活和趣味科学:通过搭建生活中常见的动物和游乐园的各种设备等,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锻炼孩子们的手部肌肉和手眼协调能力。学习滑轮的传动、支架、支点、杠杆等原理,使孩子感受拼搭成功的乐趣和荣誉,并让孩子更加自信!  

   

机械结构和机械奥秘:本阶段主要以逻辑思维游戏为主,我们鼓励老师为小朋友提供具有刺激和挑战的数学学习环境,使小朋友在数学游戏中初步体会数概念。希望通过这个课程,使小朋友能够有效地获得比知识技能更重要的数理逻辑能力和空间感知能力。  

   

机械工程师和科技达人:空间设计班以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和基本工程构造探索为主。在探索基本的机械构造及交通工具的游戏中,熟练使用各种连接部件,创造性地组合各种结构配件。在畅想的学习氛围里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这个主题帮助孩子理解不同地理环境的生活习惯,鼓励孩子们讲述旅行的故事。  

   

动力基础和欢乐游乐场:在这个课程里通过学习了解机械及其功能,掌握各种马达、轴链接的技巧,让模型快速的转起来。  

   

动力风暴和动力大师:机器人出现之后,不但广泛用于生产领域,而且用于现代军事。《机器人博览会》的主题将会让孩子们大开眼界。了解机器人具有的“视觉”、“听觉”和“思维”能力;轮式、履带式机器人的机动时速;腿式机器人的负重。在这个主题中灵活的想象力将被充分发挥。  

   

程序机器人和自动机器人:本系列课程是孩子们在搭建及编程基础上逐步深入学习,通过机器人传感器的学习与使用如:光电传感器、红外传感器、触碰传感器等。有趣的任务激发孩子探索的精神,锻炼孩子在遇到问题主动思考,独立解决的能力。  

   

智能机器人:本课程学生将会进行一场既有趣又刺激的机器人运动会。学生将自己设计的机器人参加共十五项机器人竞技比赛。主题中加入了各项运动相关的人文知识,学生通过课程的学习不但学会自己设计机器人及多种传感器的混合运用,同时了解到了人文知识,开拓视野。  

   

地址:深圳市少年宫一楼、二楼
电话:0755—83468584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