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舞蹈类培训简介

 

 

    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培训(舞蹈类)教学场地主要设在少年宫五楼,以“快乐教学”为核心理念,以“培养优秀的专业舞蹈人才、创作自主的舞蹈作品”为目标,给孩子提供展现美的大舞台。
    “舞蹈类”培训由知名舞蹈教育专家查南老师为教学总监,由深圳知名舞蹈机构爱琴海少儿舞团担任教学管理,教师团队全部专职化,拥有较为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周周教研,确保教学内容的准确性、高效性。开设五大专业课程:中国舞、芭蕾舞、流行舞、拉丁舞、模特。
    舞蹈类培训每年定期举办汇演、展演等大型文艺演出,检验教学质量,同时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让家长直观感受教学成果。十年来获奖学员达到一万余次(含个人),组织公益晚会、讲座、演出300余场;每年向重点院校输送大量舞蹈特长生、专业生;和国内外多所院校、舞蹈艺术团体战略合作,每年组织出访交流研讨系列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与国际接轨实践的机会。

 

地址:深圳市少年宫五楼
电话:82383333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