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影视表演类培训简介


深圳市少年宫影视表演类培训具有专业的、系统的、高端的青少年影视表演课程。

   聘请全国知名青少年语言表演专家闫耀东担任教学总督导,团队教学经验和成果代表了目前国内同类教学中的最高水平。

   影视表演类教师在深圳市校外教育“新理念新模式”说课比赛上斩获一、二、三等奖,拥有同类机构最为雄厚的师资力量,倾力遴选专业过硬的教师团队和影视业界资深制作人,确保教学的准确性、实用性和前瞻性。

  开设多种优势特色专业课程:影视剧表演、播音主持、思讲者少儿演讲、配音、小记者采访、戏剧、中国舞。

     10年来培养出了一批批艺术综合素质较高的孩子,在不同的舞台崭露头角。

 

影视剧表演课程简介

影视剧表演班学员参加深圳市少年宫2020年新年音乐会演出

影视剧表演课程是孩子们快乐的天堂,通过舞台表演实践建立孩子的自信。克服胆怯、腼腆、紧张心理,以平和心态面对人和事,成为思想活跃、勇于参与、性格开朗、富有表现力的孩子。

教学内容包括:小演员基本素质训练、小导演游戏、角色创作基础、小品练习、表演强化课、名段欣赏、绕口令/贯口、语言技巧训练、儿歌表演、即兴问答、故事表演、朗诵、表演命题等。

播音主持课程简介

播音主持班学员参与录制2018年深圳少儿频道春晚喜迎新春文艺汇演

 

播音主持课程强调的是吐字归音、声音的表现力、音域的控制力等,在教学中加强语言表达能力的过程。

学内容包括少儿主持、少儿辩论、少儿表达、少儿朗诵、少儿绕口令、语言表演;绕口令/贯口;任意语言技巧训练;儿歌、古诗、诗歌朗诵(表演);讲故事/故事表演;一篇朗诵;一段主持开场白;即兴命题说话;即兴问答。让学生在互动中交流,以登台表演、讲故事、说笑话等形式,增强学生的语言塑造力,突破上台畏惧,战胜自我!

 

思讲者少儿演讲课程简介

31位少儿思讲者参加了“孩子的话”2019思讲者新年演讲会,讲出了心声,讲出了思想

 

   思讲者少儿演讲课程为“演讲”而生,分为三阶六期,分别为初阶班(上下),中阶班(上下)和高阶班(上下)。

目的是让10—15岁的少儿真正理解演讲,热爱演讲,并且掌握“联系、叙述、解释、说服、展示”这五大演讲工具的使用方法,从而使得每一位学生在真正走上舞台的时候,能够让自己所要传递的“思想”,拥有更大的影响力。

这是一个纯粹的少儿演讲展示平台。让孩子从一个演讲菜鸟蜕变成一个演讲小达人。

 


配音特色课程成果展示

 

播音主持班学员肖梓瑞为晶报向逆行者致敬公益宣传片《沙画妈妈我想你》配音

 


播音主持班学员黄轩霖为深圳卫视抗击疫情公益宣传片配音

 


孩子的语言,感染的力量,带给我们伟大的精神动力。

疫情期间,影视基地配音小演员肖梓瑞、黄轩霖,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用他们稚嫩的,有温度的声音完成了为晶报及深圳卫视抗击疫情公益宣传片的配音任务,已经播出。导演高度评价孩子的表现出色。

 

中国舞课程简介


中国舞班学员参加2016年澳亚卫视花开童年六一晚会录制

 

    中国舞课程以舞蹈教学总监—查南老师创编的快乐舞蹈训练体系,把学员按照各个年龄段系统划分,以发展“少儿舞蹈艺术素质”为首要课题,提倡“快乐教学法”;把我们的课程分为舞蹈训练性基本功组合、创造性开发组合和表演性舞段三个部分构成。配合中国舞蹈家协会的1-10级考级教材,把枯燥、紧张的舞蹈训练变为孩子们热衷参与的娱乐性表演活动,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配合每年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