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六一”在少年宫剧场亲子同享猪猪侠原版儿童剧《时间去哪儿》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7年5月28日 上午10:00、下午14:30
演出地点:深圳少年宫
演出票价:280/180/99/80
网上订票:大麦网 www.damai.cn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团购24小时订票热线:139 2740 0991

 

故事简介:
 

    猪猪侠与爸爸妈妈还有伙伴们一起参加宝石鉴赏会。在宝石鉴赏会上,遇到主办玫瑰王子(魔龙王)。玫瑰王子向猪猪侠介绍自己收藏的宝石,对猪猪侠很亲近。在宝石展上,猪猪侠与忙于工作的父母吵架,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家人的爱而愤然离开。玫瑰王子借机夺取猪猪侠的时间,将他变成一颗蓝宝石。
     猪猪侠的爸爸妈妈巴罗与蕾拉久寻不到猪猪侠,正发愁时,从玫瑰王子的侍卫长那得知猪猪侠被变成了宝石。巴罗蕾拉与四个小伙伴前去解救猪猪侠,他们会发生怎么样的冒险故事呢?
     赶紧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剧院为猪猪侠加油吧!


剧目特点:
 

    带上特制的可穿戴设备,结合动感音乐和炫目的舞台效果,小朋友化身变身战队的一员,与猪猪侠并肩作战,共同展开一次奇妙的观演体验。
    小朋友们在观剧时,仿佛走进猪猪侠的心灵世界,切身感受到对陪伴的渴望;家长在观剧时,亦会反思与孩子相处时间的有限,要珍惜孩子成长的点滴。小故事折射出大道理,亲子共益。
    动漫人偶剧《猪猪侠之时间去哪儿》将时下亲子相处之道的热点问题通过艺术化的表现形式呈现出来,通过猪猪侠的历险旅程,让观剧的亲子家庭在每一个环节都能参与其中,无论从家长的视角还是小朋友的视觉,都能看出彼此共同相处的时光正是爱的见证。
 

剧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