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加拿大欢乐亲子互动秀》在少年宫剧场举行

 

818日,来自加拿大的“非一般喜剧大师”乐彻尔为深圳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他是发明家?杂耍专家?谐星?另类音乐家?任何一个称号都不足以概括麦克·乐彻尔的才艺!拾起水枪和碗碟,他可以演绎经典意大利名曲《Santa Lucia》;戴上像电视天线的头盔,可以变身“一人乐队”弹奏摇滚乐《We Will Rock You》;穿上特制战衣,用布满全身的小喇叭演奏贝多芬、维瓦尔第和斯特劳斯的经典作品;水枪、打蛋器、锅碗瓢盆、锡纸盘、雨伞…. 世间一切物什在他手里都能奏出脍炙人口的旋律。

喜剧大师乐彻尔,是名副其实的音乐鬼才,在国际舞台声誉甚隆。他被称为“另类音乐家”,擅长利用生活当中的再普通不过的物品,比如空瓶子,水枪,勺子,铃铛等等,配以其独特的喜剧表演形式来演奏古典或流行音乐。乐彻尔的演出遍布45个国家,400个城市,被誉为世界上最值得欣赏的的音乐家和喜剧表演艺术家之一。2012年首次访华,将带着他的成名作“超级大气球”演出,展现其五星级的奇艺,各式各样的奇趣装置无奇不有,古灵精怪的造型数不胜数,加上鬼马的肢体语言,令人笑声不绝!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