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儿童剧《猫和老鼠》暑期登陆少年宫

 

juchang6

 

juchang7

 

juchang8

 

 

猫和老鼠本是天敌,但好偷东西的鼠家三兄弟不服这个道理,设计把小黑猫抓回了老鼠洞,小白猫为了救回小伙伴,不听小花狗、妈妈和猫警长的意见和劝阻,单独去挑战鼠家三兄弟,鼠家三兄弟都被打败了,结果鼠家三兄弟之一的,最狡猾的寸光鼠对小白猫大加吹捧,极力巴结,邀请小白猫到老鼠洞里去享福,来到老鼠洞里老鼠们给小白猫送来大量好吃的、好喝的,结果小白猫像气球一样快速胖起来,偶然一天,小白猫遇见被鼠家三兄弟折磨的骨瘦如柴的小黑猫,发觉了鼠家三兄弟的阴谋。想逃走。鼠家三兄弟终于原形毕露。小白猫想反抗,无奈走路很困难,哪里还是老鼠的对手。

小白猫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好好练本领,两个好朋友每天趁鼠家三兄弟出去偷东西的时候,彼此鼓励,苦练功夫,终于练就了一付抓老鼠的好身手,配合妈妈、猫警长和小花狗,把鼠家三兄弟一网打尽。

 

 

 

演出时间:2010年7月19日  20:00

演出票价:180元、150元、120元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