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4D动感影院最新上映数字立体电影

23-111321 

片名:史前历险   
片长:11分钟    
剧情简介:
这是发生在恐龙时代的故事。有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恐龙在妈妈带领下,开始了它的人生第一课。生机盎然的原始森林、气势壮观的大瀑布,充满好奇的小恐龙对一切都感到兴奋莫名。但危险很快就到来了,风云突变,原本和善的环境突然变得危机重重,求生的本能让小恐龙躲开了轰然砸下的熊熊燃烧的巨树,避开了险恶的眼镜王蛇和食尸甲虫,但却永远失去了妈妈。小恐龙不得不开始了孤独的单身生活。

23-111148

片名:灾难启示录  
片长:11分钟
制作时间:2005年
点评:阴翳如何一步步地笼罩过来  在本片有细致与惊悚的体现
剧情简介:
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人们过着平静温馨的生活,然而,一场巨大的灾难悄悄降临。海底深处爆发的地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城市袭来,无数的老鼠、蟑螂四下逃散,大地发出雷鸣般的吼声,天空闪现出耀眼的光芒,高耸入云的大厦在顷刻间轰然崩塌,到处都是逃生的人们。混乱的街道、坍塌的楼房、断裂的广告牌、致人于死地的大石块,到处都是死亡的威胁,恐惧、惊慌、绝望占据着人们的心。然而这一切却仅仅是一个开始,伴随着地震而来的大火、爆炸和海啸再一次把这些不幸的人们推到了生死边缘......

23-111155

片名:鼠老三进城(1)
片长:12分钟
剧情简介:
在乡下的一片小树林里,住着几只老鼠,他们过着还不太坏的生活,鼠老大、鼠老二生活的有滋有味,就是鼠老三对现在的生活不太满意。终于有一天,在差点被牛踏死、被蛇吃掉的刺激下,鼠老三再也忍受不了这种生活了,他不顾大哥、二哥的劝阻,收拾包袱,沿着铁路线进城去了。长长的铁路线、冒着浓烟和蒸汽的火车、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一路上的新奇的东西和让人兴奋的景色更加坚定了鼠老三的信心,傍晚时分,城市遥遥在望了,但在那陌生而又现代的城市里,等待着鼠老三的又将是什么呢……

 

23-11123

片名:鼠老三进城记(2)
片长:15分钟
剧情简介:
鼠老三历尽艰难,终于来到城里,喧哗的城市让老三兴奋不已,却不知道危险正一步步靠近老三,当老三看到两个极为恐怖的怪物要捉拿自己时,吓得魂飞魄散。危急之间,又掉下了下水道里,结果又落在一君地下鼠的手里,当老三面对鼠王,才知道刚才遇到的就是专门残害地下鼠的变异的生化老鼠,老三更加后怕。地下鼠通过监测,发现老三的血液可以破坏生化鼠的克隆计划,于是派特种兵阿诺鼠和老三一道前往生化鼠的克隆基地执行任务,老三将要面对一场殊死搏斗,一道道生死关,老三是否能够顺利闯过,请看惊险刺激的鼠老三进城记2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