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支部书记上党课

1211日,团市委学校与少年部部长、市少年宫党支部书记张冬冬主持召开少年宫支委(扩大)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以深化改革开放为主题,给全体支委和中层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现阶段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目前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必须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敢于打破固有利益格局,坚定不移、循序渐进推动各项改革。进入新时代,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改革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积极的行动立足岗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他有感而发,总结党课内容跟大家分享共勉:“座座金山谁聚起,四十年后破新题。赤胆一心多磨砺,且闻大风歌正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