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

年龄514岁的青少年。

二、报名方式

请关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或搜索szssng),并在公众号下方菜单操作,具体操作办法:教育>培训服务中心>报读新班。

 

三、咨询电话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中,选择“教育>培训服务中心>报读新班”,点击进入具体班级的详情页面,查看报名及教务咨询电话。

四、报名流程

1.关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服务号;

2.阅读报名须知,并浏览招生简章;

3.点击“报读新班”进入选课界面,依次选择课程大类、科目及具体班级,阅读了解课程内容、任课老师、收费标准等关键信息;

4.选定班级并按“报名缴费”按钮,完成报名缴费工作。

五、退费及转班

1.因学员个人原因要求退费的,需扣除已上课次的学费和材料费、银联支付手续费以及发票税金,退费处理周期为:资料齐全的情况下,自收到申请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退费,费用将按原缴费渠道返回。如该学期开课前退费,不收取手续费。学期开课四次后不予退费。

2.由于班级报读人数少于最低开课人数而取消该班级的,按实缴发票金额全部退回;

3.因学生个人原因导致缺课的,不予补课和退费;

4.每学期在班级有空余名额的情况下,仅限转班一次,不收取转班手续费;

5.退费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可登录招生系统微信端“退费指引”板块查询。

六、发票开具

深圳市少年宫素质培训统一使用电子发票,缴费成功后,家长可于该学期第四次课后登录系统自行下载或打印。

七、重要须知

1.报名缴费后,请认真检查票据的金额,班级名称和上课时间是否正确;

2.上课期间如遇国家规定的公共假期,课程自动顺延;

3.深圳市少年宫及培训管理机构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印刷品中可能使用到您孩子上课、参加活动的照片和作品,您的报名视为同意我们有权使用上述肖像权和作品版权;

4.鉴于安全需要,家长需准时到培训区域门口接送学生,学生在培训区域门口以外的人身安全责任由学生家长全部承担;

5.除以上以外的其他学生安全问题,适用教育部颁发的《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6.遇深圳市气象台发布深圳市内任一区域红色暴雨信号,或黄色、橙色、红色台风信号,按照深圳市有关规定自动停课,课程顺延,不另行通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