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如何与孩子“谈钱”? ——少儿成长讲堂第82期公益门票开始预约啦!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财商培养与教育。生活中,如何跟孩子“谈钱”? 如何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财富观?如何向孩子讲授金融知识、财商知识?如何帮助孩子培养从小管理和规划财富的能力?这些问题往往让家长们束手无策、头疼不已。

 

 

市少年宫携手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共同为6-9岁(即1-3年级)孩子及家长带来一场“如何与孩子‘谈钱’?——少儿财商教育入门”讲座。建行深圳分行财商教育优秀培训师廖艳红老师将为孩子和家长讲述入门级少儿财商教育知识,以干货满满的内容、生动有趣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奖品,与孩子们一起探寻货币的前世今生,共度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财商之旅!

 

讲座时间:2019615日(周六)上午10:00—11:30   

讲座地点: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讲座主题:如何与孩子“谈钱”?——少儿财商教育入门

讲座内容:

1.   课程导入:学习财商的意义

   2.认识货币:探寻货币的前世今生

    货币是什么?

    中国货币——人民币

    世界货币

3.课堂互动有奖问答:关于财商你有什么想法?

讲座嘉宾

 

廖艳红,女,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优秀行员,财商教育优秀培训师、AFP金融理财师、CFP金融理财师。金融从业12年来,曾荣获建设银行全国总行“明星大堂经理”“青年服务明星”、 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优秀导师”、财商教育“优秀培训师”、 总行“十大杰出青年”、深圳市团工委“优秀青年”“青年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 6139:00开始至61424:00 结束(建议6-9岁儿童及家长参与,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