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举办第八期钢琴类培训公益活动

一、 开展公益课程的目的

       
      
本次我们专为钢琴零基础青少年开设以寓教于乐为主旨的公益钢琴课程。希望达到拓展音乐基础知识,开发音乐潜能的目的,进而推动深圳市青少年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二、 课程内容

1.感受音乐

培养学员区分不同类型音乐的构成,同时,听辨构成音乐的各种元素。

2.认知音乐

理解每一个音乐符号和乐曲想要表达的意思,以便更好地通过键盘把音乐表达出来。

3.实践音乐

培养学员以准确的速度,节奏和音调带着感情的演奏能力。

4.创造音乐

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情感,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同时,在创作音乐中找到乐趣,把创造音乐作为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

5.享受音乐

从认识键盘到熟悉键盘,再到通过键盘弹奏自己喜欢的音乐,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对音乐的理解。

 

三、 公益音乐课讲师

 

李晓琳老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于沈阳音乐学院钢琴系张东盾教授;参加英皇钢琴演奏1-8级教师培训,取得资格证书;深入了解英皇教学的特点与应用,并很好的掌握英皇教学的运用与发展。通过自己多年的学习与弹奏钢琴的经验,会更好的通过学生实际情况运用教学,灵活变通,使每位学员都有独自的音乐体会。

  在教学过程中,擅于培养学生的音乐素养与弹奏技巧,因材施教,富有责任心与耐心,擅长与学生交流学习音乐过程中的心得,树立学生对音乐理解的全新理念。

 

 杨可心老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从小便开始学习钢琴。15岁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附中学习钢琴表演专业,师从现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晓韬教授。师从现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室内乐主任李敏教授。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钢琴表演活动,多次参加比赛并获奖,使得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

2011年开始教授学生,教学中采取多方位并进教学,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更积极、更有兴趣、更能理解。拥有多年教学经验,教学期间深受学生喜爱,大量学生获得考级证书。

课程安排(具体时间请参考下面班级安排),可根据时间选择适合的班级上课,共2次课。

 

 

 

班级名称

适合年龄

上课时间

2次上课日期

上课教室

音乐欣赏课(1)班

5--8

周四18:00-18:45

418日和425

钢琴类培训

音乐厅

音乐欣赏课(2)班

周四18:45-19:30

418日和425

 

 

第七期学生上课精彩瞬间:

 

 

 

 

 

报名须知

1.招收深圳户籍及居住在深圳的的无任何音乐基础,身份证上日期按报名当天日期起算满58周岁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2.一个班15个名额,两个班级一共30个名额,班级满员报名即止(每班5人起开班),费用全免。

七、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414日(周日)上午0930点至1030点,只接受现场排号报名,先到先得。
2.报名地点:少年宫三楼(钢琴类)

  3.携带资料:孩子的户口本或身份证,本具有低保证明家庭的孩子、残疾证的孩子、军人子女,请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可优先安排。
  4.咨询电话:83539800  1892640****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