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第80期《我从非洲来——中国狮子王》圆满举行

316日(周六)下午,市少年宫第80期少儿成长讲堂在少年宫音乐厅举行。本期讲堂的主题为《我从非洲来——中国狮子王》,由我国长期观察拍摄非洲雄狮第一人陈见星老师主讲。

 

陈见星老师长期和狮群近距离接触,对于野生动物有着深刻的的认识。讲座上,他带领着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在美丽而又神秘的非洲大草原徜徉,去感受那里的人与自然风光。他把自己近十多年研究非洲大陆野生动物,亲身经历的故事与家长和孩子们分享,使科普成为陪伴孩子成长的一种方式。 

 

 

当天的活动座无虚席、场面火爆、互动热烈。在陈老师娓娓道来的讲述中、在孩子们争相恐后的抢答中、在一幅幅叹为观止的异域图片播放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知识性与娱乐性兼具的愉快周末下午。市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自2005年成立以来,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80期,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欢迎与支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