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是我家,挥春送祝福”少年宫送春联公益活动情暖鹏城

123日下午,深圳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2019“深圳是我家,挥春送祝福”少年宫送春联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市书画协会的书法家及少年宫的老师们,一起现场泼墨挥毫,为市民朋友免费书写春联献上祝福。

为了传承中国贴春联的传统文化及展示中国传统书法艺术魅力,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彰显中华文化影响力,为市民特别是小朋友们营造喜庆祥和的中国春节文化氛围,让他们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市少年宫在深圳团市委、市少工委的指导下主办了这次活动。一列列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书法,一幅幅书香飘逸、朱底墨字的春联,一张张孩童喜上眉梢、欢天喜地的笑脸,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的市少年宫洋溢出文化味十足的年味。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大力加强我市少年儿童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积极培育优秀传统道德,促进少年儿童良好思想品德和高尚人格的形成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