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艺术团(预备团)2018年招募开始啦!

 

 

 

一、  招募时间:

201896--930 (周一闭馆)

二、咨询电话及报名方式:

1.咨询电话:83514076宋老师,微信号:abc914647324;

2.现场报名:少年宫一楼咨询台或五楼综合类培训咨询台领取申请表。

三、入围、考核、公布、排练时间:

1.公布复试时间:2018105日;

2.考核时间:2018107日;

3.公布录取时间:20181011日;

4.排练时间:2018101314日开始。

四、考试方法:

1.合唱预备团:

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自选清唱歌曲一首(限时2分钟)、视唱练耳随机考。

2.管乐、弦乐预备团:

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自选曲目一段(限时4分钟)3.七彩、蓓蕾舞团(民族舞、芭蕾舞)

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自选作品一段,自备伴奏音乐(限时3分钟)

五、报名须知:

1.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募简章,为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请勿重复报名;

2.请完成报名表中标记“★”的内容,为必填项目,否则被视为无效资料;

3.报名成功后,您已进入初选状态,参加复试和最终录取名单会在少年宫网站公布;

4.在经过初选没有进入复试的学员将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少年宫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