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2017第四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索尼探梦科普表演秀”订票启动啦!

 

2017第四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将于12月9日在少年宫剧场再次举办重磅活动,深圳市少年宫联合索尼探梦科技馆一同推出“索尼探梦科普万里行”活动,为我市青少年奉上两场精彩的科学实验表演秀。

大家将观摩到“探梦实验室”、“科普童话剧《梦想国奇游记》等经典科普实验演出,更将在第一时间将观看到“索尼探梦”独创的“科普实验影片”。神奇的科学实验加上“索尼探梦”实验人员热力十足的表演,将会让深圳的青少年感受到趣味科普的超强震撼,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好奇及热情。

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是深圳市少年宫为我市青少年打造的科学与艺术的平台,旨在依托市少年宫科学与艺术的资源优势,为孩子们送上精彩纷呈的科学与艺术公益系列活动,激发青少年对探索科学与艺术的浓厚兴趣,提升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促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

演出内容介绍:《大型趣味实验表演》,将新颖有趣的科学实验,融入轻松活泼的舞台表演之中,让孩子们在充满欢乐趣味的氛围里,认识和了解科学原理。本次实验表演,汇集了“索尼探梦”最受欢迎的各种科学实验,包括飞去来器、漂浮保龄球、氦气变声实验、大小空气炮等。在现场,“蓝色飞行员”和“红色牛仔”的趣味装扮让孩子们喜爱不已,他们将进行一场“科学实验大比拼”,争夺“科学冠军”的称号。
    科普童话剧《梦想国奇游记》,本剧以“梦想国”里四个各有梦想的“怪人”之间发生的故事为主体,解读“大气压强”的科学主题,曲折的情节、爆笑的语言加上精妙绝伦的科学实验给孩子们带来欢乐非凡的科学享受。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9日10:00—11:00(上午场:《大型趣味互动实验表演》),15:00—16:00(下午场:《科普童话剧—梦想国奇游记》)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如何 演出 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 " 服务 ", 然后选择 " 公益活动 " ,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

注意 : 本场演出活动的抢票时间为 : 12月2日10:00开始( 票数有限 , 抢完即止 )   

        查看是否已抢到的公益门票办法 :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 " 会员 ", 进入 " 我的公益活动 " 中查看 。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