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让梦飞翔”——第四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在少年宫开幕

 

         9月28日,在国庆与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的喜气氛围里,随着儿童剧《丫丫趴传统节日大作战》公益门票首发仪式、中华文化艺术亲子计划 “山海奇遇”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少年宫的圆满举行,第四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也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是由深圳市少年宫主办的品牌公益项目,旨在依托市少年宫科学与艺术的资源优势,为孩子们送上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激发少年儿童对探索科学与艺术的浓厚兴趣,提升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促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深受青少年喜爱,社会反响热烈。

        2017年,为进一步创新青少年素质教育理念,推动深圳少年儿童整体素质均衡全面发展,深圳市少年宫以“让梦飞翔”为主题,于2017年国庆期间正式启动第四届深圳市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1月份。本届“科艺节”项目重点推出的内容有喜迎十九大,唱响新辉煌——庆祝建国68周年主题活动、儿童剧《丫丫趴——传统节日大作战》、2017年深圳STEM世博会、中华文化数字艺术亲子展等13项活动,活动全部为公益性质,全市小朋友及家长均可免费参加。

        在“科艺节”,你可以来到少年宫广场和合唱团的小朋友们一起齐唱爱国歌曲,在雄壮响亮的歌声中观看升国旗仪式,同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可以与中央音乐学院的知名钢琴教育家一起亲近钢琴,感受高雅艺术;可以观看“鹏鹏科学秀”,近距离感受科学的神奇魅力;你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抢票观看由英国爱丁堡艺穗节载誉归来的儿童剧《丫丫趴——传统节日大作战》;你还可以参加中华传统文化数字互动亲子展——“山海奇遇”, 在互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我国源远流长的文化背景与内涵。

        第四届“科艺节”活动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激扬爱国主义情怀,调动孩子们的热情,带领他们从玩乐中充分领略科学与艺术的无穷魅力,进一步激发对科学与艺术的无限遐想。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将成为深圳青少年畅想科学与艺术的狂欢节、提升综合素质的新平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