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54、55期开讲啦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公益讲座将在5月13日(周六)在一楼水晶石大厅举办,届时邀请儿童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的厌学问题,通过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让孩子自主地学习从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各种困扰。
    本期少儿成长讲堂的主题是“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讲座共分两场,上午10:00—11:30,由《家长胜经》作者、儿童及青少年行为训练专家李健安老师主讲,下午14:30—16:00,由深圳崇心教育金牌讲师刘逸老师主讲,欢迎各位家长及孩子们踊跃参加。

 

讲座嘉宾介绍:
 

    李健安,《家长胜经》作者,儿童及青少年行为训练专家,NLP培训师,广州市少年宫“素养教育”特聘专家,广州青基会特聘“青少年成长导师”。长期从事儿童行为心理方面的研究和儿童性格培养方面的研究,擅长催眠治疗、动力取向治疗和家庭治疗。


    刘逸,深圳崇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金牌讲师,西南大学心理学院毕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广东省十二五重点攻关课题“积极心理学”领导小组组长。重点研究精神分析、认知行为治疗、心理危机干预、家庭治疗、沙盘游戏治疗、OH卡探索等领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