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孩子的成长烦恼”怎么办——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开讲啦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活动将在3月25日(周六)举办两场“孩子的成长烦恼”主题公益讲座。邀请国内知名幼儿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本次讲座于3月25日(周六)上午10:30—12:00,下午15:00—16:30在少年宫三楼音乐厅正式开讲,现场领票,凭票入场,请家长朋友们提前到场选择座位,人满或讲座开始即停止进入,望广大家长知悉。

    3月25日(周六)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

讲座主题

内容简介

讲座嘉宾

10:30—12:00

儿童学习困难家长专题课

孩子读写困难、厌学、多动、不专注、交往困难的成因,矫正理念,干预方法,以及儿童不良行为的预防。

陈承毅

15:00—16:30

儿童行为培养的盲区

针对家长孕育、生育、养育、教育“四育”阶段存在的盲区,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孩子健康幸福成长。

杜蔚

   咨询电话:83513010、83513035

 

讲座嘉宾介绍:
 

    陈承毅: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专家、国家养成教育“青少年静心养心”课题组组长、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特殊教育研究课题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困生援助”公益项目首席特聘专家。多年致力家庭教育、儿童行为心理的实践研究。运用心理学、教育学、生物学、自我催眠、量子理论,创立了特殊儿童行为干预方法——“家庭整体训练法”,帮助大批儿童改善了行为能力,蜕变成长。

 

    杜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特殊教育规划课题研究员。现任深圳网上家长学校校长、深圳市儒家文化研究会家庭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对儿童养成教育、婚姻家庭问题有独特研究,带头发起的“学困生”援助公益项目,至2013年以来已帮助大批有学习障碍的儿童改善了行为能力,项目连续获得民政部、省、市、区级多种奖项。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